03【王叶】 斯德哥尔摩恋人

【王叶】  斯德哥尔摩恋人  03

 

##本文架空。年龄完全不跟原著。

##PS有朋友误会会出现斯德哥尔摩式训练。声明我还是不喜欢虐身的。只取斯德哥尔摩心理为题。

 

01走这里

02 走这里

 

到了中午,魔术师放下手边的手,抬手把叶修推醒了。

“该吃午饭了。”魔术师手里捧着个饭盒道。

叶修只觉得浑身酸软,一点也不想起来,他抬眼看了看男人。

个子很高,身材似乎还不错,肩宽腿长的,就是面具遮住了看不到脸,不知长啥样。

魔术师看叶修还缩在被子里,有点无语,提高声音道:“起来了!你还真当这是你家了!对你自己的现状有点自知吧!”边伸手就去掀被子。

裸露的肩膀接触到丝丝凉意,叶修整个清醒了。

然后魔术师拿出一件衬衫,甩到叶修身上。

“穿着,把午饭吃了,在这房里好好呆着。下午暗无会在这里守着你,你识趣点,他脾气暴躁。”

“你要去哪里。”叶修抱着饭盒,没有一点食欲。

“你没有立场问我这个。”

“好吧……”叶修有气无力的扒了几口饭。

魔术师出去了。

下一秒那个暗无进来了,面具下的眼神晦暗。

叶修一见他就没好气,不吃都饱了。于是剩了大半盒饭放到桌上。

暗无没有理他,在床对面的沙发上坐下就开始玩Ipad。

叶修跪在床上对着房间四处张望。窗户的窗帘被拉得严严实实,叶修看不见外面。房间有个书柜,摆满书籍。

叶修站起来,想靠近书柜看看有什么书,不料刚一动作,暗无就抬起头来对着叶修吼道:“干什么!坐下!”

“没干什么,我只是想过去拿书……”

“别那么多事!你以为你是在哪里!你本来应该被绑着手脚扔在那里的!”暗无手指了指外间,“如果不是魔术师……那简直是妇人之仁!现在,给我坐下!”

叶修皱眉看见暗无啪的把Ipad扣在沙发上,脚步沉重的向自己走了过来,眼神戾气十足,顿时明白了这个人的暴躁。

识时务者为俊杰。

叶修立马坐了下来,搂着被子窝到床脚。

暗无瞪着他看了半天,直把叶修瞪得汗毛倒竖之后,突然转身回去坐下了。

叶修不敢站起来了,只好缩在角落四处看。

无聊啊。

先是数书柜有几个分格,数完开始数藏书量,然后数了好几遍,最后核认数量是三百五十六本,再看一眼台上摆的闹钟,居然才过了一个半小时,三点半不到。

叶修觉得头有点昏沉,反正也没事干,睡吧。

这一睡又睡了几个小时,直到那个戴猴面具的人进来,拿了一盒饭过来推醒叶修。

“醒醒,小鬼醒醒,起来吃饭了。怎么这么能睡……”他突然停住了动作,伸手去探了探叶修前额,“哎呦,这么烫!发烧了!暗无你先吃饭,我打个电话给他。”

过了一会儿猴面具又回来了,手里拿了条湿毛巾。

“啧,小鬼就是麻烦,唉。你看着他,别让他踢被子了,魔术师就回来。”

“哦……”暗无心不在焉应道,边继续扒饭。

不久,那个魔术师真的回来了。

暗无见魔术师回来了,提着空饭盒就出去了。

魔术师掀开湿毛巾,摸了摸叶修额头,感觉不出温度,便探手到被子里去摸叶修的后背和腋下。

“没出汗啊。”

这时猴面具也进来了。魔术师对他说道:“明珠,麻烦你下去买份瘦肉粥上来,吃完了好给他吃药。”

“唉那么麻烦,他这样不是挺乖的嘛,就这样让他安静过几天挺好的……”

话还没说完,魔术师立刻打断了他,“别忘记当初我们是怎么约定的,你们全都得听我的。没有我,你们根本没办法顺利拿到钱而不被捉!我会参与进来,就是为了攒钱给我小妹手术,我懂做亲人的苦痛。这小孩病了一样有人心疼,我说过我不会答应你们伤害任何人的!”

“好好好,您说了是,我下去买……”明珠连忙出门了。

叶修虽然是烧迷糊了,但刚才魔术师摸进被窝的动作还是惊醒了他,这番对话让他听了个全,忍不住想要再看看这个男人。

他眯着眼偷看,魔术师依然戴着那个面具,服帖的面具下,紧抿的唇,微尖的下巴,透着一股子禁欲的严谨。

这不会是一个因一时欲望就放纵自己犯罪的人。

叶修觉得。

叶修舔了舔干裂的唇,魔术师注意到了。

他倒了一杯水过来,扶起叶修慢慢的喂了点水。

过了一会儿,明珠拿着一份粥进来了。

“我买来了。”他把粥放下就走了。

魔术师拿过粥,舀起一勺吹了吹,喂到叶修嘴边。

叶修的确是饿了,中午也没吃几口,这下见有润喉的粥,叼着勺子拼命嘬。

魔术师突然笑了几声,声音柔和清新,“你属乌龟的吗?咬上就不松口了。快放开,不然我怎么继续喂。”

“十二生肖里可没有乌龟,只有兔子。”叶修含着一口粥,含含糊糊的说道。

吃完粥,魔术师给叶修擦擦黏糊的双唇,然后给他喂下一颗退烧药。

“睡吧。”

叶修离开了魔术师温暖的臂弯,躺进冰冷的被窝里开始发抖。

而魔术师洗完澡拿着一本书坐进被窝的时候发现叶修依然在瑟瑟发抖。

虽然他烧得迷迷糊糊的,但身边突然出现个热源,叶修凭着本能还是靠了过去。

于是魔术师发现腰上多了一双手臂。

看着叶修稚嫩的睡颜,魔术师还是动了恻隐之心,放下手里的书,躺进被窝里给他当了回取暖器。

 

TBC

 

又来玩了:猜猜明珠是谁?名字上已经很明显了~

 

 

评论(1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废物点心-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