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 13【王叶】 斯德哥尔摩恋人

Finally!

非常感谢一直追本文的读者,你们的评论,喜欢,推荐以及关注,给予了我最大的支持。

上班族不太有完整的时间写作,更新慢,不过总算没有辜负大家

  

【王叶】  斯德哥尔摩恋人  13

 

##本文架空。年龄完全不跟原著。

 

 

01走这里 , 02 走这里 , 03走这里 , 04走这里 , 05走这里

06走这里 , 07走这里 , 08走这里 , 09走这里, 10走这里

11走这里 , 12走这里

 

在家无业游民了两天,王杰希有点闲不住,便开始考虑找工作的事情。

但王杰希知道,他现在背了几年牢狱经历,要出去找工作必然会遭到很多的不公待遇,能不能有哪家企业要他还是个问题。

他正在浏览招聘网页,突然家里门铃响了。

这种时候王妍希在学校,方世镜也不像是有空来的样子啊……

王杰希疑惑地站了起来,走到大门瞄了瞄猫眼,登时整个人僵住了。

叶修!

王杰希大大的后退一步,震惊得呆立不动了。

许是门外的人等了许久仍不见有人来开门,便再度嗯响了门铃。

王杰希这才被惊醒,深吸一口气,缓缓的打开门。

门外站着的正是叶修。他穿着一件长呢外套,一手提着一袋水果,在门口站得板板正正,头发梳理得整齐柔顺,整个人显得彬彬有礼极了。

“你好。”

王杰希愣愣的盯着来人,心里腾起异样的感觉。

他不是叶修……

“呃……王先生,你还记得我吗?我是……”来人被王杰希盯着浑身发毛,忍不住再说了一句。

“你不是叶修……”王杰希打断他的话。

“呃?对,我是叶秋。那个……我能进来吗?”叶秋瞄了眼室内。

“哦,抱歉,请进。”王杰希连忙退开,让叶秋进了屋。

叶秋把水果放到客厅的茶几上,然后站在茶几前看着王杰希。

王杰希连忙道,“请坐,我去给你泡茶。”

“不用麻烦,我说几句话就走。”叶秋忙道。“叶修最近……找过你吗?”

王杰希一听顿时止住了走向厨房的脚步。“你说什么?”

他是不是听错了什么东西?王杰希暗想。

叶秋顿时一脸的失望。

“看来他也没有来找过你,那好吧,谢谢你。我走了。”

“等等!”王杰希快步走到门前挡住叶秋的去路。“你说什么?叶修怎么了?”

叶秋警觉的后退了一步,离王杰希远了一点,然后道,“没什么,叶修离家出走了。”

王杰希看叶秋的肢体语言,心里一阵难受,自动退开到一边,然后问道:“叶修离家出走了?!什么时候的事情?”

叶秋见王杰希的表情,登时也明白了什么,便觉尴尬了起来,他卸下对王杰希的敌意,语气也放缓不少:“叶修是在大概一年前,突然骗走了我的护照,飞回了中国。之后我们就再也找不到他了。知道你出狱,我还在想或许他会来找你……”

“那你现在……?”

“我也回国读国内的大学了,本来我去美国就是为了陪他。现在我爸妈要我回来好好学习公司管理工作。不管怎样,如果有一天他真的找你了,请你联系我。谢谢你!”叶秋对王杰希微微点点头,准备离去。

“你爸妈也一直在找他吗?他们应该有更有力的办法吧?”王杰希问道。

叶秋沉默了半晌,眼圈微微红了,低声道:“不……我爸很生气,他说,让他去,家里不认他这个儿子了,叶家从此以后就我一个儿子……他的信用卡也全被冻结了,我真的很担心他……”

“那你……”王杰希觉得自己的嗓子干哑得厉害,甚至有点说不出话来。

“他是我哥,永远是我哥。即使我爸不认他,我还是要找他。”

 

叶秋走了,王杰希在沙发上呆坐了很久……

 

最终方世镜经受住考验,成功获得了家族给予的部分灰色产业,而王杰希则开始在里面担任财会工作。方世镜手里的那几个产业都属于地下行当,根本没人在意王杰希是否坐过牢,这的确给予王杰希很舒适的工作环境。

半年后的某一天,叶修突然出现了。

真的是叶修。

他就这样大喇喇的出现在王杰希家门口,坐在台阶上,正低头玩着手机。

王杰希提着购物袋,站在楼梯口,看着坐在台阶上那个熟悉又陌生的身影,满满的违和感。

王杰希也曾无数次想象过,如果叶修真的出现在他面前,那会是一幅怎样的情景。

但他无论如何也不会想到,会是自己穿着家居服,提着一周量的菜,就这样傻愣愣的站在台阶下抬头往上看。

而叶修,和叶秋完全不是一个风格的穿着,再也没有少年时那副富家范,一件灰不溜秋的外套、一条牛仔裤,头发略长,刘海遮住了眼睛,随意的坐在人来人往的台阶上,只一味专注的低头盯着手里正发出游戏音的手机。

虽然和印象中有点不一样,但那就是叶修,而不是叶秋。

王杰希发自内心的清楚明白。

他叹了口气,迈腿上了台阶。“叶修……”

叶修抬起头,看见王杰希,笑弯了眼睛。

“你回来了。”

王杰希点头,把叶修柔软的头发揉了个乱,打开门把叶修引了进屋。

 

待王杰希把菜放进厨房,端了一杯茶出来,见叶修又在玩手机了。

他坐到叶修身边,取走他的手机放到桌上,把茶杯放进他手里。

叶修喝了一口,暖呼呼的茶水顺着喉咙暖入腹中,他满足的眯起了眼睛。

“你这些年都去了哪里?”王杰希问道。

“我在国外读书的时候认识了几个玩游戏的朋友,然后发现我很喜欢电子竞技行业。平时我和叶秋俩的护照都被美国那边的叶家公司专人保管着,我趁某次叶秋跟学校约了要回国参加个竞赛,我偷了他的护照和机票回来了。然后我进了一家电竞队,参加比赛。最近的美国dota大赛,我们队获得了第一呢(去年的Dota大赛,中国队包揽了第一第三第四,简直牛,八百多万美金啊)!奖金下来了,我终于有点钱来见你了。”

叶修的眼睛很亮,看起来十分高兴,王杰希明白,他是真喜欢这个行业。

王杰希也笑了,摸了摸他的脑袋,犹豫了片刻,还是问出口了:“你……知道你家对你的态度吗?”

“知道,我找你之前先找的叶秋。你搬家了,我找不到你,就去问叶秋。至于家里……至少他们就再也不会反对我了……”

“叶修……”看着叶修低垂双目的沮丧样子,王杰希忍不住伸手去抚了抚他的眉心。

“王杰希……”叶修转头靠在了王杰希的肩膀,“当初你说,我一定会很快忘了你。但我没有,我一直忘不了你。现在你能看清我了吗?”

“我不值得你这么对我心心念念啊,我……我还伤害过你。”

“王杰希,你错了。”叶修抬起头,眼睛直视王杰希,“如果不是你,我早没命了。试想一下,即使你没有被他们说服,你没有来参与那次绑架,他们两个就不绑架我了吗?后来刘皓都交代了,他们在拉你入伙前已经计划好要暴力流绑架我们了,你的出现反而保护了我们。”

王杰希愣住了。他仔细想想,这的确很符合他们的性格。即使他不参与,他们也一定会实施绑架的。

那么说,自己还真是叶修的救命恩人了。

王杰希挑眉对着叶修笑了。

“别挑眉了,大小眼更明显了!”叶修看他想通了,顿时大开嘲讽。

“我早说过我看人很准的,不是吗?”叶修看着王杰希有点抽搐的嘴角,毫不避讳的吻了上去。

 

刚开始,王杰希还是有些放不开,叶修一席话让他破罐子破摔了。

“是不是男人,送到嘴边都不吃,瞎想那么多干嘛?以后的事情以后慢慢商量,船到桥头自然直啊!”

 

——我当然是男人!纯爷们儿!

王杰希想着,摁着叶修的后脑勺,舌头长驱直入的深吻下去。

 

END

 

很平淡的见面吧?

在我看来,平淡才是真。

男人间的感情,或许更倾向于可以流血也可以流泪,只是不轻易让你看见的程度。

 

我想我或许会再写个番外,交代一下王杰希如何帮忙处理叶修与家人的关系,又或者两人的同居生活。也有可能想不到好的切入点就不写了,随缘吧。

 

评论(24)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废物点心-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