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卡文了……

我卡文了,半天没撸不出十个字……

我需要一点激发……

 

另外,妈个鸡,今天凌晨做了个梦,然后醒了。我清晰的记得梦的内容,我觉得实在是太适合现在这个文——人鱼寻踪的故事了。于是我想着,待会上班路上记下来,然后我又睡着了。

早上起床完全忘了这回事。

等我面对WPS文档空惆怅的时候,我突然想起那个梦,但它已经完全淡出我的记忆了。

WTF……想起当初写叶神美食系列,也发生过同样的情况,也是梦见很棒的剧情,白天想不起来了。

哭个昏天暗地啊!

想想,我到底是不是真的梦见过那么好的剧情了,又或许是我醒来回想剧情的场景其实都还是在梦里,其实我根本没有醒过,也就没有好好自省过那个梦了。说不定那个梦中的剧情根本不存在?

我到底在说什么,,,算了,whatever……

评论(6)

©废物点心-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