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理了下电脑,突然发现多年前画的东西……我的青春啊……

想当年,我也是愿望想成为漫画家的人……


结果大学报考时候家人反对我画画,跟老爸冷战了一个多月,最后我屈服了,去了外语系……


贴出来怀念一下。PS,色彩一向废……我还是黑白手绘比较好……



CLAMP的 wishes,我已经忘记她的名字了……




X战记,小鸟。



小鸟的CP,神威。画得一塌糊涂。QAQ




233333 我有神经病!脑洞来自一高中同学,他一向超有创造力的。




纯黑白铅绘,拍照效果很差,铅会反光。

《火王》前身 《倾国怨伶》的公主,名字好像是叫李静?




这个是扫描的。毒伯爵该隐里的角色。

认识的有几个人?





碇真嗣。曾被人评价画得不够忧郁。主要是眼睛吧……(不,主要是我这人积极向上,从眼睛反映出来的。看我真诚的眼睛!)

色彩简直一塌糊涂,好害羞!! o///>_<///o



这些多是我初中画的。(也有一些高中画的,但高中已经比较少时间画画了)

如果我坚持选择走这条路,我的人生又会变成怎样呢?


评论(8)

热度(3)

©废物点心-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