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抑止的脑洞……

 @抖死M君-忙成doge  还记得你说我是脑洞提取豆吗?

最近又开了两个大脑洞……

不是短篇的那种……

我知道有人写了叶蓝的 斯德哥尔摩。

但我现在超想写王叶的斯德哥尔摩,而且是真的绑匪与受害者的故事!

有想看的人吗?


还有一个正经架空的,如果真要写下来,会比较长吧?情节也多。

灵感来自《苏菲的世界》& 各种无限流小说。


时间啊!

谁赐予我晚上再也不用睡觉的药!!!!

我还欠一篇百粉的点文……(要死)


今天下午去看姜文的电影一步之遥。我其实不想去,据说风评不好。主要是,我对一步之遥这个名字,认定这个名字就是三光的……(三光你是不是洗我脑了!!)

评论(16)

热度(3)

©废物点心-豆 | Powered by LOFTER